联系我们

more>>

新闻动态

长江双创青年创业计划发起机构

  • 发布日期: 2018-10-26
  • 点击:1790

2018年10月,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联合亮马商学院、北京亮角落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纬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创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共同发起了长江双创科技扶贫联盟,面向海内外开展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

长江双创科技扶贫联盟成员介绍:

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我基金会”)于2009年7月8日经业务主管单位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批准设立(京科协函[2009]11号文件),是在国家民政部门依法登记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是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独立慈善法人组织。

基金会实施“以文化、教育为重心,以资助创新创业为重点,依托科技平台和手段为公益组织服务”的公益运营模式,立足首都,面向全国,充分发挥首都科技和教育优势,本着科教扶贫、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关注发展中地区落后群体,通过科学导入、专家引路、长期资金扶持的方式,有针对性地为中国发展中地区提供科教文卫体等领域的精品公益与慈善项目。

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是4A级基金会,连续入选中基指数中国最“透明口袋”,2015年荣登福布斯中文版“中国慈善基金会榜”第15名,荣登界面“2016中国最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排行榜”并列第44名。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累计收入款物1.24亿元,累计支出款物1.08亿元,援建了557个数字化实验室、1207个数字图书馆、86个录播教室,长期救助脑瘫儿童300余人。除了长江助教工程、凤凰公益计划、百瑞仁爱天使基金(慈善信托)等长期品牌项目,2017年-2019年基金会重点在国学公益教育与传播,资助创业创新和公益组织孵化三个领域开展工作。

去基金会官网看看:http://www.ccriver.org/index.php/index/about/content/id/305.html

关注基金会公众号了解更多公益事业



亮角落传媒(BrightCorner Media)自2005年3月1日成立伊始,即致力于打造一个全国性的新型高效广告传播平台。 亮角落传媒在全面深入分析受众生活轨迹的基础上,独辟蹊径,选择了写字楼、高端餐饮、娱乐、商业场所  的“洗手间媒体”作为主要开发对象。

最爱大北京公众号在北京地区同类订阅号中排名第一,有几百万关注用户。一个有趣、有用、有价值、值得长期关注的公号!!!

http://www.liangjiaoluo.com

亮马商学院

“倚马亮剑勤学问 百战归来再读书”是亮马商学院的办学初衷,旨在成为中国投资人及企业家事业和身心成长的加油站。

亮马商学院由来自天弘基金、华融证券的投资部高管及金融、文化、地产等领域的成功企业家共同创办;依托创始团队在投资界及企业家群体成熟的导师资源,致力于培育中国下一代实战派的金融专家及创业企业家。

亮马商学院围绕投资及创业领域最热门的商业领域,邀请行业内最资深的实战派导师代表,围绕商业模式、管理战略、发展规划,投资并购、融资上市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剖析式授课。

亮马商学院秉承“尽调式商学教育”的教学理念,深度探索细分行业商业模式,并重产业纵深研究、投资投行实操技能的复合商学体系,联合各垂直行业领袖级企业家、资深投资人、实战投资银行家、律师、会计师等专业人士,打造实务导向型的课程结构、尽调型的学研方法、深度社交型的学员关系、共享共赢型的商学纽带。

亮马商学院院址位于北京宛平城九号,拥有约3000平米安静、清幽的联排四合院,非常适合企业家及投资人商场征战之余,停下来静心读书与学习。


关注亮马商学院关注更多精英课程




纬度互动

专注大学校园推广

纬度互动让校园传播更具影响力,是全案整合校园营销专家,并为品牌进入校园提供一体化服务。 

2006年,人人网成立 纬度军团,成立了中国第1支校园大使团队;12年经验积累与沉淀,成就了专业的团队!现在,团队覆盖全国 2000+高校;100+省校园大使、6000+ 名校园大使;他们已经逐渐成为校园潮流代言人,学生圈的意见领袖。我们基于客户的需求定制策略,这个过程中,来自全国的 6000多名校园大使是我们洞察校园市场信息的重要来源,他们为我们提供 最新的校园动态并能提出更符合大学生喜好的创意,助力我们在最短时间内输出充满创意且可执行的解决方案。

官网:http://www.newwedo.com 

国创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创投”)成立于1985年1月,由中国丝绸进出口总公司独资组建。 

2009年,中国创投改制成为国有和民营混合所有制企业,到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中创宝盈(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创财富(天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容创投资有限公司三大业务平台及中创工信资本管理、新疆中创丝路投资基金、中盈国控(石家 庄)投资基金、北京润沣资本、京曹(唐山)股权投资基金、大同中创投资基金、北京海泰资本等多家子公司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公司。 

截至2017年3月,中国创投为政府平台、大型企业累计提供债权融资超过 500亿元。管理多支基金,管理规模800余亿元,是多家大型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上市公司的首席顾问单位。

http://chinavc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