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more>>

新闻动态

用心创业 圆满人生 |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三期学员结业啦

  • 发布日期: 2020-11-30
  • 点击:1471

2020年11月28日,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三期文化健康产业班结业典礼在京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36名学员顺利结业。双创三期2019年11月9日开学,受疫情的影响,原计划半年结业的课程延长到了一年,期间增加了4次网课学习。庚子年,对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对长江双创项目,对各位导师和学员,都是不平凡的一年。如何应对危机和挫折,对每一个人都是严峻的考验。


结业典礼上,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杨博喻理事长进行主题为《创业与挑战从心出发》的分享,重申了用心创业、圆满人生的目标。体证生命实相,认知生命,要从认识自己,改变自己做起,不挑人、不挑事。同时博喻老师分享了长江基金会的创业项目——泰和屯面临疫情的影响如何选择业务方向、从负到打平的过程。

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杨博喻理事长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解浩然秘书长引用稻盛和夫的一句名言强调了用心的重要性:不管眼前的状况如何严酷,既不能怨恨,也不能屈服,要一以贯之的积极应对,这才是实现幸福人生的秘诀,世界万物,始于心,终于心。从心出发,向心而行。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解浩然秘书长

 

禅吧网、自主健康网创始人,自主健康工程首席导师冯志涛老师把“自主健康、圆满养生”作为礼物送给大家,呼吁大家要操作起来,改变自己从吐气开始!

自主健康工程首席导师冯志涛老师

 

学员代表尹井天、李献梅、郭继红、李丹妮分别向大家汇报了自己这一年来的收获和成长。佧美垄农业品牌创始人尹井天阐述了佧美垄注册商标的含义:科学严谨的态度,精心耕耘每一垄美丽的土地,在深耕技术、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对于商品包装也进行了原创的设计,已经更新到了3.0的版本。在长江双创的支持下对接泰和屯平台,水果番茄市场得到了进一步拓展,赢得众多用户青睐。李献梅博士,跨界生物、营养学、中医、心理学及传统文化,系统多角度调理健康。廊坊蜜拓蜜健康管理中心郭继红在博喻老师的指导下,实现了进入双创时定下的目标,今年完成了毛利100万元的业绩,2021年的业绩目标是冲刺500万元!而还在上大二的李丹妮,通过学习明白了创业的艰辛,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决心好好学习、努力成长,夯实基础再加入创业大军。

学员代表尹井天

 

学员代表李献梅

 

学员代表郭继红



学员代表李丹妮

 

辅导员宫苹分享自己创业过程中如何渡过危机的经历,她指出:生机是自己给的,面临困难必须面对,当你愿意接受最坏的结果,现实都会比预料的好很多。

辅导员宫苹

 

在三期的学习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学员,他们是将所学所悟用于实践,乐于分享的优秀学员:张智敏、杨长慧、杨丽华、杜新清;他们是带动同学共同创业的创业之星:尹井天、李献梅、郭继红、李英鹏;他们是主动承担班级工作,沟通学员连接导师的优秀班委:戴璐、刘竹丽、刘一博、李丹妮;他们是默默付出、筹备每次活动的优秀志愿者:陈灿、刘校兵、陈建珍、夏叶平。当然,还有更多表现优异,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学员们。


获奖学员

 

再次恭喜136名结业学员,恭喜你们进入长江双创创友会的大家庭!只有走到最后的学员,才是我们的创友,才是比较靠谱的可以共同创业、互相信赖、并肩同行的创业伙伴,希望大家以始为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福大家创业路上勇往直前,美好未来早日实现!

结业合影

长江双创四期2021年即将火热招生,敬请关注“长江双创”公众号了解项目进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