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more>>

新闻动态

北京市科协十大胜利闭幕 杨博喻理事长被授予荣誉委员

  • 发布日期: 2022-07-15
  • 点击:1436

7月14日上午,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经过民主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市科协新一届领导机构。中国科学院院士李静海当选为北京市科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司马红当选为常务副主席;16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57名同志当选为常委。刘德培被授予名誉主席;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理事长杨博喻等28名同志被授予北京市科协荣誉委员。大会通报表扬了60个单位优秀集体和100名优秀个人。


北京市科协第十届委员会将紧紧把握新形势下科协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围绕党中央和北京市委工作大局,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中国科协精心指导下,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坚持以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统领,团结带领首都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