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more>>

新闻动态

凤凰8月份如期开展安全知识教育培训

  • 发布日期: 2015-08-31
  • 点击:2720

 

    2015年8月,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凤凰公益计划项目组为北京启蕊康复中心、石景山区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举行了四场安全知识教育培训。针对脑瘫儿童的特殊情况分享了溺水与火灾的预防、施救及逃生策略等。现场为孩子及老师们示范讲解,进行火灾的模拟演习、包扎手法的演示等。

 

  


    由于脑瘫脑病儿童的特殊情况,导致其对各种突发状况的反应能力较之正常人差很多,因此,一旦意外状况发生通常会对他们造成非常大的伤害。凤凰项目组根据脑瘫脑病儿童的特点,进行针对性地教学和培训,让机构的老师和孩子了解如何识别日常生活中一些突发危险以及采取哪些急救措施,降低伤害。

 

 


  
    “凤凰脑瘫脑病儿童教育救助公益计划”是2015年福彩公益金支持项目,针对启蕊康复中心、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石景山区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365晨光宝贝之家等定点康复机构开展的教育救助活动,其中,安全知识教育培训是其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