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more>>

新闻动态

“陪你长大”六一走进凤凰国学院

  • 发布日期: 2016-06-02
  • 点击:1696

    2016年6月1日,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陪你长大”专项基金来到了位于北京海淀区凤凰岭台头村的凤凰国学院,给孩子们带去了米、面、油、蛋糕等物资,与孩子们度过了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凤凰国学院是一家专门接收孤儿和弱势群体儿童免费就读的公益书院,由张玉君先生主办,爱心人士资助运营。目前有藏族、瑶族和汉族的13名7-13岁的学生就读。凤凰国学院的教育采取“半天文、半天艺、后勤自理化、师资外援化”的方式,孩子们在凤凰国学院里学习文化课、读经、太极、武术、中医学,课余时间自己动手打理有机菜园。孩子们亲手打理的爱心农场,是一个很好的助学项目,不仅锻造了孩子们自强不息的品质,而且用丰硕的果实回馈了广大爱心人士。

 

 

    现在这里已经郁郁葱葱、生机勃勃,等待有爱心的您来认领。欢迎您来这里和孩子们一起亲手种植蔬菜,和这绿油油的生命一起成长。这正是【陪你长大】专项基金的朴素理想:以爱之名,与你携手,陪你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