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健康工程

联系我们

more>>

自主健康工程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颁发首批自主健康专家聘书

  • 发布日期: 2022-07-15
  • 点击:609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自主健康分会(以下简称“自主健康分会”)由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支持成立,以传播自主健康新理念为重心,推广简易可行的健身方法为重点,为广大中老年人提供自主健康解决方案,帮助其实现“我的健康我做主,自主健康、圆满养生”。

 

713日,自主健康分会聘请杨博喻、冯志涛、李启甫三位老师为自主健康首席专家,聘请郑瑞姗、刘航、胡艳辉、王福刚、许竹如、夏艳、张云秀、杨俊基、石玥、李凌己、叶骏 、左乔建等12位老师为自主健康专家,并向专家们颁发了聘书。



2021年,自主健康分会先后在天津、广东、北京等省市启动自主健康公益行大型公益活动,期待在各位自主健康专家的支持下,自主健康分会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活动,为关注健康、关注养生的朋友们继续奉上丰富的精神大餐。一方面向中老年群体及社会大众普及正确的自主健康理念,另一方面分享带练简单、易坚持的养生方法,让自主健康真正成为人们的生活方式。

 

会员申请及项目合作,请与秘书处胡老师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