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more>>

基金动态

长江基金会参加晨光的迎新联欢会

  • 发布日期: 2016-01-26
  • 点击:6911

    2016年1月26日,北京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召开迎新联欢会,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秘书长胡艳辉、项目专员张杨,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谢珊珊应邀参加了联欢会。

 

 

    在联欢会上,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为孩子们送上了油画棒、水粉笔、橡皮泥、学习礼包等学习用品,晨光老师们根据孩子们2015年的成长精心准备了评语和奖状,佳衣舍的企业员工给孩子们送来了过年的红包,志愿者们为孩子们修楼梯、包饺子,孩子们自告奋勇表演节目,类型丰富,唱歌、跳舞、讲故事、钢琴表演一个都不能少。

 

 

    孩子们2015年都有不小的进步和成长:已经有11名孩子进入幼儿园、小学学习;林林(孔令甲)会弹奏四首钢琴曲子,还有一首是原创作品;吴童创业开了微店,有一批自己的粉丝客户;柳佳康赠送给基金会一副自己的作品——扣子的旅行。胡艳辉秘书长解读画作的含义,认为每个扣子都是佳康美好的愿望,五彩缤纷的颜色代表了佳康健康积极的心态,祝愿新的一年里,大家都心想事成,孩子们更加幸福、快乐!

 

 

    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是我基金会凤凰公益计划项目的长期定点资助机构,同时也是2015年福彩公益金支持项目“凤凰脑瘫脑病儿童教育救助公益计划”的合作单位。我基金会一方面积极为贫困脑瘫脑病儿童募集康复费用、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另一方面资助和支持康复机构为孩子们开展智力开发培训课程、康复护理教育、安全知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