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more>>

基金动态

关于国学传承工程报名即将截止的通知

  • 发布日期: 2017-03-09
  • 点击:1555

    国学传承工程一届报名将于2017年3月10日23:55截止,有意申请者请尽快报名,逾期不予补报。报名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报名提示:请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并进行核对,尤其是姓名、手机号码、常用邮箱、微信、QQ等信息,请务必填写正确,以免错过项目组的邮件通知。

    项目进展的信息均将通过邮件、“张其成”微信公众号、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官网(www.ccriver.org)进行通知,请注意查收邮件、关注发布的项目信息。

    项目组邮箱:guoxuechuancheng@vip.163.com(请存入邮箱通讯录)

    项目介绍:

    国学传承工程由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张其成国学基金开展,由张其成先生领衔授课,目的是培养中华国学传承传播人才。面向海内外广大国学爱好者招生,计划一年开展十次课程,不收学费。授课以网络授课为主,开放部分面授名额,通过两次网络笔试一次现场/网络/电话面试者方可进入学习。

 

                                                          国学传承工程项目组

 

                                                    二〇一七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