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more>>

基金动态

国学传承工程一届入学相关Q&A

  • 发布日期: 2017-05-04
  • 点击:2331

各位同仁:

国学传承工程一届入学通知邮件已经发送至大家邮箱,请大家注意查收邮件,按照邮件提示扫描二维码进入总群、班级群,登陆国学传承论坛,并学习学员手册。

相关Q&A如下,请大家对照解决:

Q1:总群已超过一百人,无法扫描入群。

A1:可以跟班级群里已进入总群的同仁互加好友,请他邀请入群。

Q2:国学传承论坛无法登陆。

A21、论坛登陆网址、用户名、初始密码详见入学通知邮件,请按照提示登陆。注意不要有任何多余字符(比如空格),注意大小写。       

2、验证码输入时请大家务必使用纯英文状态输入。

    在纯英文状态下输入的英文字母为半角字符,一个字母仅占一个标准字符位,但是在中文状态下输入的英文字母为全角字符,一个字母占两个标准字符位,虽然看起来是相同的字母,但是对于系统来说,是不同的字符,请务必将输入法切换到纯英文状态输入。有时手机输入法会出现切换故障,即使切换到纯英文状态,仍然输入的是全角字符,此时可以在其他应用里输入,再复制到浏览器页面,或者关机重新启动一下试试。

3、如果已修改初始密码,造成无法登陆,请点击账号输入框右侧的找回密码功能,填写邮箱(请与报名填写保持一致)和用户名,设置新的登陆密码。

4、如果反复操作,仍无法登陆,请与项目组邮箱联系,邮件中请详细描述出现的问题及操作过程等情况。

Q3:关于调换班级

A31、各班级学员均可报名参加现场学习,线下交流也可以跨班参加,从网络交流方面来说地域影响不大,除了班级群还有总群进行交流,所以原则上不建议调换班级。

2、学员管理的基础工作已经完成,班级调换会带来一定的影响,请各位同仁理解和支持。

3、如果学习过程中确实存在问题需要调换班级,请与辅导员及项目组联系,综合考虑决定。

 

 

                                                                                                             国学传承项目组

                                                                                                          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