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more>>

长江公益计划

携手公益项目

  • 发布日期: 2015-12-17
  • 点击:80875

    携手公益计划系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基金支持开展的公益活动。


    2015年4月10日,由众多知名艺术家支持参与的“携手公益”艺术家慈善联盟捐赠作品义卖展即将开始。这是“ 携手公益” 活动项目的第三次活动,参加活动的所有艺术家均无偿捐献艺术作品,义卖所得的善款全部由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统一管理,专项用于病残儿童的救治与康复。

 

  2013年7月,经爱心人士的推荐,携手公益小组部分成员作为代表走访了河南平顶山的一些福利院和儿童慈善救助地。他们被那里孩子们纯真的笑容、顽强的生命力和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打动,同时也对他们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困难深感忧虑。回京后,在多方人士的支持帮助下,由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支持并牵头,“携手公益项目”正式成立,旨在发动艺术家们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这些儿童奉献爱心。此公益项目一经发起,就得到了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基金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众多艺术家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无偿捐献自己的画作,只为病残儿童的救治和康复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

 

  “携手公益项目”计划每年分为春秋两次,通过举办画展义卖活动的方式来筹集善款,并将所得善款全部用于中国的儿童慈善事业。携手公益义卖活动共征集了众多热心公益艺术家的百幅作品。他们中间不乏名家名作。参展艺术家们大部分来自艺术院校的教师或学生,还有作品活跃在各拍卖会场的书画名家以及来自韩国、法国具有相当影响力的艺术家。因此,可以说此次参展义卖的作品艺术层次高,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和市场升值潜力。义卖的展品除了会在上能艺术当量画廊和唯图艺术空间的展会现场展示外,全部作品还能通过唯图艺术空间的官方主页浏览(网站地址:www.v2gallery.cn)。欢迎对艺术感兴趣和关注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前来关注展品和踊跃参与义卖展品购买,和艺术家们一起为病残儿童健康灿烂的明天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