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双创

联系我们

more>>

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招生Q&A

  • 发布日期: 2018-10-26
  • 点击:34041

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招生Q&A

 

1、报名有什么条件吗?比如年龄、学历、收入……

答:没有限制,只要你想创业,勇敢报名。

2、课程收费吗?

答:课程是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联合亮马商学院、北京亮角落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纬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创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不收费、不收费、不收费。

 

3、授课是线下吗?是否有地域限制?

答:北京现场班,外地网络班。可以不受地域限制。

 

4、具体课程安排,周末上课还是平时上课?每个模块分几次课,每次课多长时间,整个项目学习期是多久?

答:每个模块一次课程,每次课一到两天,整个学习半年,周末上课为主,具体课程安排另行通知。

 

5、能获得学历吗?

答:这是个非学历公益教育。

 

6、如何报名?

答:方式一:进入“长江双创”,点击“我要创业----报名双创预备班”。

    方式二:通过“我爱大北京”公众号10月27日文章《惊诧!刷爆朋友圈的免费活动,凭什么如此吸引北京人!》点击进入。文章最下方,点击“阅读原文”。

 方式三:直接通过朋友圈里转发的报名链接“让自己成为幸运儿,报名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改变人生!”

 

7、申请通过难吗?什么可以加分。

答:不难通过,只要真想创业,按要求认真填写笔试内容,面试时表现真实的自己就有机会通过申请。加分项就是认真!

 

8、外地学员不方便来京,如何参与面试?

答:外埠学员可电话或视频面试,会有工作人员提前预约考试方式和时间。

 

9、如何知道自己有没有被录取?

答:方式一:查阅“长江双创”公众号的录取学员名单。

方式二:查阅报名时填写的邮箱,通过考核者项目组会通过邮件发放入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