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双创

联系我们

more>>

长江双创助力革命老区江西

  • 发布日期: 2018-11-30
  • 点击:1861

2018年11月30日,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杨博喻理事长和中国创投集团张珂副总裁一行,来到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园考察。


共青团江西团省委邹志刚副书记、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园胡晔高主任分别介绍了江西省青年创业情况。杨博喻理事长介绍了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张珂副总裁介绍了由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亮角落传媒、亮马投资、纬度传媒和中国创投联合发起的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在北京实施的情况,并表示愿意支持革命老区的双创工作。

邹志刚副书记代表团省委欢迎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落地江西,从高校开始,首先在江西师范大学和江西财经大学开展双创公益培训,然后面向社会广泛开展青年双创工作,充分发挥首都资源优势,支持江西青年双创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杨博喻理事长和胡晔高主任签署了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和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园战略合作协议。

杨博喻理事长到江西财经大学与创业班的同学见面交流,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长江双创一期班。

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园介绍:

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园成立于2005年,位于青山湖校区, 2013年被科技部、教育部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园自创办以来,在各级政府和江西师范大学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通过整合大学、政府、社会资源,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国家大学科技园”、“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国家级众创空间”四个国家级平台以及“江西小企业创业基地”、“江西省服务外包产业示范园”、“江西省文化创意产业窗口服务平台”、“省级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多个省级服务平台;形成由主园区、研发区、培训区、产业区、辐射区组成的“一园五区”的发展格局。

科技园主园区建筑面积2.36万平方米,园区现有企业一百余家,累计毕业企业近百家,在园就业人员三千余名。科技园坚持从实际出发,结合学校的学科特色,选择和培育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多个产业特别是在文化创意产业领域形成产业特色。拥有为企业提供全面服务的公共基础服务设施,建立了一个集资源、信息、孵化、服务为一体的园区服务体系,为孵化技术、孵化企业、孵化人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