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双创

联系我们

more>>

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一期第三次大课地点的通知

  • 发布日期: 2019-02-18
  • 点击:2102

各位同仁:

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一期第三次大课将于2019年2月23日(周六)、24日(周日)在北京科学中心3号楼9层会议室举行:

2月23日上午 9:00-9:30(双创学员分享创业项目)

2月23日上午 9:30-11:30(无二创业人生,发现世界更大可能-蔡韵)

2月23日下午 13:00-14:00(双创趋势洞察及微软加速器的创新实践-檀林)

2月23日下午 14:00-17:00(商业计划书-张珂)

2月23日下午 17:00-17:20  大课合影

2月24日上午 9:00-12:00(经济新常态下的创业机会和商业模式-张志勇)

2月24日下午 13:30-14:00(双创学员分享创业项目)

2月24日下午 14:00-17:00(创业中的商业模式-王功权)

2月24日下午 17:00-17:10  大课筹备工作交接仪式

特别说明:

1、创业1-3班学员必须现场参加两天学习,若确有特殊情况无法到现场,请提前给项目组发邮件说明情况,不允许无故缺席,严格考勤。(大课请假超过2次除名)

2、创业4班学员若能参加两天现场学习,请提前给项目组发邮件提出申请。

3、不能参加现场学习的同学,请通过网络收看,具体播放时间和网址将另行通知。

4、本次课程需凭借本公众号文章进入会场,请在北京科学中心门口向保安出示本文章或截屏。另外,场地不允许进餐,请各班学员自行组织外出就餐。

5、温馨提示:上课时请佩戴“长江双创”红围巾,自带水杯,乘坐地铁或公交绿色出行。
导师简历:

王功权   青普人文度假创始人 

    企业家、风险投资家,格律诗人,中华诗词研究院创始人,兼任北京诗词学会副会长,鼎晖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及创始人之一。

张志勇  元航资本管理合伙人

    张志勇先生拥有十三年的天使/VC投资经历,具有极其丰富的天使投资经验和产业资源。

    中国青年天使会创始成员,担任中关村天使成长营副院长、中关村元和天使投资产业研究会副会长、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副主席。连续两年获选投中集团“20142015年度中国最佳天使投资人TOP 30”。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2016年度最活跃天使投资人TOP30”。央视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资深投资人嘉宾。人社部“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咨询委员会专家和全国评委、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特聘创业导师。

张珂    中国创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

    从事政府产业基金管理、私募股权投资、艺术品基金管理、债券融资,管理规模数十亿元;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

早年曾就职于国务院部委、联想集团、金谷投资、北京盛世瑰宝艺术品投资公司等企业,从事财务分析、投资管理和投资基金管理等工作。

     微软加速器CEO

    有超过20年的IT企业的从业经验,既有国际化公司早期进入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和本地化产品研发经验,也具备本土创业企业和国际化创业企业的实践经历和早期投资经历。对于前瞻性科技公司的商业模式也有深刻的研究,熟悉精益创业方法论的产品和商业模式规划能力。自20182月起就任微软加速器·北京 CEO,之前曾担任北大智慧城市研究中心研究员,还曾担任CA 大中华区总经理,Oracle 大中华区BI/EPM 渠道总监,Apple 中国区市场总监等职务。

蔡韵  无二之旅联合创始人 

    拥有10年海外经历,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曾就职于包括央视在内的国内外两家顶级媒体,参与跨国项目。作为旅行达人,蔡韵游历70+国,具有丰富深度的自由行经历,和对消费升级下大众旅行需求的洞察。“让旅行回归自由的本真,做大众消费得起的定制旅行”,是蔡韵与无二之旅团队不懈的追求。作为定制旅行旗舰企业,无二之旅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自主研发的算法以及服务大量用户累积的独家数据库,极大提升了定制旅行供应链的交付效率,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屡获「定制旅行品质企业」「最佳口碑定制游公司」等行业大奖。


上课地址:北京科学中心(北京市西城区北辰路9号院)。

交通:

本次大课场地不提供停车位,强烈建议大家绿色出行,乘坐地铁前往。地铁8号线安华桥(B北口)出,步行300米即是北京科学中心东门。

 

 

长江双创项目组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