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双创

联系我们

more>>

你不曾知道的创业真相

  • 发布日期: 2019-06-14
  • 点击:1838

这里有你不知道的创业真相

提到创业,多数人脑海中闪现的都是灯光舞台、鲜花掌声,然鹅下面几位创业者用真实的故事带你了解创业真相。


第一位:D同学

我是一名大二在校生,从刚踏入大学看到学校一角“创客训练营”这几个字的那一刻,内心就萌发了想要创业的想法,并且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种想法愈发浓烈。

但是苦于没有真正的idea可以实施,再加上纠结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创业,所以迟迟没有行动,不过一直在找寻机会踏进创业者行列,来检验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创业。


第二位:Z女士

创业已经三年了,有一家媒体传播公司,但是近来想转入教育行业,不过身边没有教育行业的朋友,也不认识这样的资源

行业情况不了解,也不敢贸然转换,很希望可以结识一些行业内的朋友,了解了解情况,多学习学习。


第三位:G先生

曾经是地产界小咖,20岁出头独自操盘几个亿的项目,生活自由自在,随着阅历的增加,萌生创业的想法,一个机会,进入了科技创造的领域,这类项目就是烧钱、烧精力、烧资源。

公司到今天已经撑过了近十个春秋,看起来是个不错的状态,但是发展上却遇到了瓶颈,已连续多年营业额止步不前,规模不增不减,这其实是创业的一种病态,这种看似“稳定”的状态让我焦虑和不知所措。




想知道自己适不适合创业?

想创业没项目?

公司遇到瓶颈期?

想跨行没资源?

想找到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

想得到名师指点?



        

           给你指条路,不谢!



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

这里有

人脉/资金/项目/平台!

著名创业大咖指路!

五湖四海创友同行!

遍布全国盟友共创!




长江双创诚邀创业者加入 :

长江双创联盟

长江双创孵化器

长江双创基金


我不怕爱错,就怕没爱过!

 我不怕创业,就怕没创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