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双创

联系我们

more>>

长江双创

我会参加社会组织治理创新高级研修班

  • 发布日期: 2014-12-05
  • 点击:5034

    2014年12月5日,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胡艳辉秘书长参加了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社会办、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北京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联合举办的“北京市社会组织治理创新高级研修班”。

 

    此次研修班重点面向北京市社会组织,以提升社会组织负责人综合素养为目标,帮助社会组织向现代化方向快速成长。并重点培养社会组织负责人分析国际国内形式变化、解读公共政策、了解社会组织发展外部环境的能力。让社会组织更好地认识自身角色、找准自身定位;让社会组织提升现代化水平,跟上时代脚步。

 

 

    通过此次研究班的学习,基金会深刻认识到了目前国际安全、国家形势、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转型时期的社会和社会问题以及如何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微观上学习了国家对NGO组织支持的各项政策,并且和不同的组织机构进行了交流,加强了与各组织之间的密切合作,以便未来更好的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