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more>>

新闻动态

长江双创二期第一次大课作业要求的通知

  • 发布日期: 2019-06-18
  • 点击:1634

各位同仁:

以下内容是长江双创二期第一次大课作业要求的通知,请各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认真按时完成作业。(课程视频会在近期上传至优酷视频,并同样会在公号文章上通知,敬请关注)


一、作业内容

1、请按照自主创业的基本条件,列出自己和企业(无企业可以结合创业小组项目)的内部条件和外部条件,并列出自己和企业的最有价值资源。(本题完成后,建议在所在创业小组讨论)


2、结合创业浅谈对自我、企业和社会三个圆的认识。


3、健身实践作业

(1)每天坚持做吐气法(必做);

(2)八段锦/太极拳(可选)。


4、请按照杨孝文老师《自媒体营销》分享的内容建立自媒体矩阵,首先在新浪微博、今日头条、抖音开通个人账号,发布自己感兴趣领域的内容,并对长江双创及创业项目进行宣传。

作业提交形式:宣传链接网址或宣传页面截图


二、作业提交要求

提交截止时间:7月3日24:00

提交要求:作业(WORD或JPG格式)以 姓名-班级-第一次大课 命名,发送给各班学习委员。

评卷形式:请各班学习委员组织阅卷,并进行学员档案记录。具体形式请各班班委协商确定。

评卷及学员档案汇总完成时间:7月7日24:00

备注:请各班学习委员汇总发送到项目组邮箱:cjsc@vip.126.com。

                          


长江双创项目组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