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more>>

新闻动态

创业路上导师与你同行

  • 发布日期: 2019-08-19
  • 点击:1668

2019年8月18日,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二期第三次大课在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汇龙森一园长江双创联盟基地一层报告厅举行。

上午,元航资本合伙人张志勇以《经济新周期下的创业趋势和商业模式》为主题分享。张老师从经济新周期下的宏观经济形势开始进行分享,分析中国进入了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阶段。


接着分享了经济新周期下的创业趋势,从投资人的角度和创业者们分享了如何做好BP、好项目的几个基本条件等干货知识。最后张老师简单明确地描述了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的区别,商业模式是:你做的是一件什么事情,如何到达用户,怎么挣钱,是一个闭环;而盈利模式是商业模式的一部分,即怎么定价,向谁收钱。
下午,同有三和优品负责人徐彬老师分享从零到一的创业过程。徐老师对自己一年多的创业经历娓娓道来,指出产品很重要,一定要用心做产品,做好产品,力争把公司的产品都做成精品。

产供销一定从营销方面入手,提高效率、提高流量,真正的把健康内容做好,达到圆满养生,健康生活每一天。徐老师分享创业感受时谈道德,关键时候有一种力量带着我们前行,让我们在迷茫的时候看到希望。从内心深处真实流淌、源源不断的通过某一种媒介到达你所需要的。我们做任何事都要懂得坚持,只要坚持到最后,哪怕是最平凡的一件事,你都会做的很好。


杨博喻老师总结说:“徐彬老师创业之前已经非常成功了,但他在人生下半场,在50岁以归零的心态,从头开始做三和优品,一年里经历了人生很多的第一次,从一个产品开始,什么都没有,到现在公司经营能够养活团队。希望长江双创的同学要学习徐彬先生踏实奋斗的创业精神。”

北京汇睿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航老师分享《创业,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讲述创业之艰辛。刘老师认为创业过程很重要,他幽默风趣地讲解了他对卓越打工者的认知、打工者与创业者的区别,分享了他辞职前所做的准备以及创业期间遇到的困难及身边创业者成功与失败的故事。

两天的课程内容,老师们用自己的实战经验给创业者们分享了创业干货,创业者们除了学到了丰富的课堂知识,更是深深地感受到老师们在创业路上与自己同行,大家抱团取暖,一起实现创业成功、共同富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