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more>>

新闻动态

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三期大课安排

  • 发布日期: 2019-11-19
  • 点击:1505

各位同仁:

为了方便大家提前安排工作和学习的时间,特将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三期大课初步安排公布如下:

一、大课初步安排(暂定时间,以课前实际通知为准):

第一次大课:2019年11月9日(开学典礼)、10日 
第二次大课:2019年12月7日、8日(长江双创一周年年会)
第三次大课:2020年1月11日、12日 
第四次大课:2020年2月15日、16日 
第五次大课:2020年3月14日、15日 
第六次大课:2020年4月18日、19日(结业典礼)

二、大课说明

1、根据《学员手册》要求,所有学员必须到现场参加开学典礼&第一次大课、结业典礼&第六次大课,无故缺勤除名。其他次大课,网络班学员可以根据选择网络形式听课,严格考勤管理,现场班学员超过2次课程请假不到现场学习除名。

2、每次课程的最终时间和地点将提前7-10日在“长江双创”微信公众号、“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微信公众号、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官网(www.ccriver.org)及三期总群和各班班级群进行通知,敬请关注!

三、考核说明

1、文字作业(不强制)

鼓励学员在主干课程听课后自愿提交学习报告(主要内容是学习心得、实践感悟等内容)。作业由本班学员进行自评,可以小组轮值评分,也可以全班互评,或由班委会评议,具体形式由各班决定。学习报告的提交不作为一阶段结业的考核,但完成6次学习报告是进入创新班的要求之一。

2、实践作业(结业前未完成任意三项内容者,取消结业资格):

(1)训练领导力,组织5-8人线下沙龙进行创业学习,传播大课学习内容。
(2)训练号召力,完成下一期创业班1个人招生任务。
(3)训练挣钱能力,完成600元/人/6个月挣班费任务。
(4)训练影响力,完成自媒体宣传实践,宣传长江双创。



 

           长江双创项目组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