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more>>

新闻动态

长江双创三期&创新班四月份网络学习的通知

  • 发布日期: 2020-03-30
  • 点击:1518
长江双创三期和创新班全体同学们:

大家好!由于疫情尚未结束,四月份继续安排网络学习形式,在经济形式困难的时候加强学习才是最好的养精蓄锐。

特别提示:三期原定现场大课继续延期,目前网络大课为临时加课,请周知。


一、课程安排

1、孔见老师 《文化意义上的中国人》

2、李小鸣老师 《传媒、传播与创业》

3、李彦馨老师 《创业企业股权结构设计》 

4、解浩然老师  《创业团队的人才与文化》


二、学习要求

1、以上课程为必修课程,听课后自愿提交作业,以个人学习心得和实践感悟为主要内容,建议各小组进行线上沙龙讨论。

2、课程链接会按以上顺序发布在各班级群里,每课时效为一周,请大家按时学习。


三、导师简介


孔见,1960年12月生于海南岛,现为海南省作家协会主席,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天涯杂志社社长,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兼职教授。主要从事随笔、小说、诗歌创作和哲学研究,兼习书法。作品以思想性见长,有随笔集《卑微者的生存智慧》《赤贫的精神》、《我们的不幸谁来承担》,诗集《水的滋味》, 评论集《韩少功评传》,以及小说《河豚》等行世,并有多篇论文发表,作品收入多种选本。主编的著作有《云起天涯》、《蓝色的风》、《对一个人的阅读》等。


李小鸣 凤凰网副总编辑

斯坦福大学John S. Knight 学者

曾任南方周末资深编辑、《青年参考》编委等

曾参与互联网创业,并参与创办乌镇智库等机构


李彦馨  北京五辰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首席合伙人

北京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
中国法学会会员
全国律师协会培训教育委员会秘书长
致公党中央法治建设委员会委员
北京市律师协会代表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秘书长
北京市女律师联合会秘书长
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法律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
朝阳区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解浩然   同有三和投资公司董事长

连续创业者、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管理学博士

2005-2015年任和君咨询合伙人,主要专注于组织、人力资源与企业文化领域的研究、咨询与培训工作,期间也曾参与和君商学院的建设与教学等工作。2015-2017年任上市公司汇冠股份(300282)董事长,同时还担任广东潮宏基实业有限公司(002345)的独立董事。现在任职于北京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从事与传统文化、中医药有关的人才培养、文化传播、诊疗机构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