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more>>

新闻动态

长江双创三期&创新班五月份网络学习的通知

  • 发布日期: 2020-05-06
  • 点击:1517
长江双创三期和创新班全体同学们:

大家好!由于疫情尚未结束,五月份继续安排网络学习形式,在经济形式困难的时候加强学习才是最好的养精蓄锐。

特别提示:三期原定现场大课继续延期,目前网络大课为临时加课,请周知。

一、课程安排

杨博喻老师分享《略谈用心我的禅修之路

冯志涛老师分享《自主健康 圆满养生

于鲁老师分享《物的思维方式与创业》

陈衢清老师分享《科创板时代,如何把握“5G、AI、IOT”等信息科技新机遇》

刘航老师分享《辞职创业,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


二、学习要求

1、以上课程为必修课程,听课后自愿提交作业,以个人学习心得和实践感悟为主要内容,建议各小组进行线上沙龙讨论。

2、课程链接会按以上顺序发布在各班级群里,每课时效为一个月,请大家按时学习。


三、导师简介

杨博喻  专注心智成长&公益

深度学习倡导者

社群探索者

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理事长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理事

北京张其成中医发展基金会理事

北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 

北京市科协八届、九届常委

人民大学心理系硕士研究生社会导师


冯志涛   禅吧网、自主健康网创始人

自主健康圆满养生导师
自2012年学习、践行自主健康圆满养生的生命理念
创办自主健康网、自主健康新理念公众号
撰写、录制《自主健康圆满养生》网络课程


于鲁  知学学院创始人

本科毕业于天津大学,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曾任地产上市公司高管,作为总经理在北京操盘多个地产项目。2013年创办的知学学院,是国内经营型不动产行业教育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知学学院采用实战案例教学的方式,六年来累计培养项目高层管理学员超过10000名,活跃在医康养、文旅度假、产业园、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特色小镇、新商业、不动产金融等各个领域。


陈衢清    势成资产创始合伙人

致力于科技、消费领域的投资。陈先生曾任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投委会委员、战略研究部主管,支持基金完成41亿元投资,基金投资了开心麻花、罗辑思维、微影时代、百词斩等42个项目。陈先生更早前在和君咨询、法国 THOMSON集团工作。技术发明专利超过30项。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学士、硕士。


刘航  北京汇睿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曾就职于:华润置地,积累了对成本合约管理、战略采购、集中采购和投资测算的深厚功底和深刻研究;方兴地产(现中国金茂),通过研发供应商管理履约评价系统使工作效率提高850%,并入选中化集团管理学院教材;华夏幸福,搭建了招采系统、供方管理系统、供方满意度系统、供方前期考察系统等,均已在华夏幸福全公司范围内使用;协信地产,担任总部成本管理部副总经理期间并担任成本信息化系统建设评委。

曾出版《低碳之家》,目前正在合作撰写的《土地效益精算法》即将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