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more>>

新闻动态

长江基金会召开基金会换届会议

  • 发布日期: 2020-04-29
  • 点击:1690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九日,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召开基金会换届会议(第二届第二十一次理事会议)暨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等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基金会负责人。杨博喻、许竹如、解浩然、刘志强、胡艳辉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选举杨博喻担任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选举胡艳辉担任秘书长。
    杨博喻理事长做了《第二届理事会五年工作总结》和《未来五年工作计划》的报告,第二届理事会在任职期间尽职尽责,为基金会的进一步发展而努力,在理事会的带领下长江基金会创新性地开展了长江双创、国学传承工程等品牌项目,继续探索新形势下具有科技特色的扶贫创新模式。
    理事会修订了《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资产管理办法》、《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会计档案管理办法》;《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项目管理制度》、《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专项基金管理办法》;《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印章、证照、档案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
   会上各理事积极发言,对基金会五年来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接下来的五年里,理事们将继续为基金会的进一步发展而努力,希望基金会围绕重点项目稳步推进,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坚持将科技促进与帮扶贫困紧密结合,不断创新科技类基金会科学运营模式,在北京科技团体发展中走出新路子,形成辐射带动作用,为促进首都科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