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more>>

新闻动态

自主健康与国传三期共辅班第一次班委会于线上召开

  • 发布日期: 2021-04-09
  • 点击:1245

2021年4月8日,在三位班主任的大力推进下,自主健康与国学传播工程三期共铺班召开第一次班委会。会议由组织委员梁建敏主持,班主任赵华、李倩全程参加,负责前期班级建设的贾雪峰老师因时间冲突未能如会。


赵华老师首先感谢各位班委参与班级建设工作的热情及承担精神,介绍了自已从国传一期学员到三期班主任的成长经历及感悟,说明班级管理将按照自组织、自管理、自涌现的模式进行,鼓励大家多参与、多付出,在付出的过程中有所得。她和李倩老师一起鼓励大家要用心学习、勇于担任,服务大家的同时加强自我觉察,关注内心成长。


新组建班委成员包括组织委员梁建敏、孙鹏祥,学习委员刘学晖、王丽,宣传委员杨雅莹和黄宇光,李清军、周利利、林世许三位组长及许晶、姚春梅、黄盼黎三位小组学习官,将共同带动共铺班同学学习与成长。其中梁建敏同学是国传二期优秀志愿者,带着愿力来到三期与我们一起学习。


班委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教育及工作背景、学习期望、对班级建设的建议及困惑等。尽管是跨地域的线上交流,但互联网的技术手段与共同的追求缩短了我们心灵的距离。同学为朋、同道为友,大家慢慢认识到,班委的使命就是为同学们做好服务,认识自己、认识生命,慢慢找到回家的路。随着会议的深入,渐渐产生了久别重逢的欣慰。

会议确定将于近期召开全班学员首次线上见面会暨破冰行动,发放调查问卷了解同学的学习需求,之后随缘组织兴趣小组,尽快推出多姿多彩的修习活动,促进同学们往行知合一、身心一致的方向转变。


撰稿:赵华、黄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