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more>>

新闻动态

自主健康工程四期学员感言节选(二)

  • 发布日期: 2022-06-15
  • 点击:1552

自主健康与国学传播工程四期培训已于2022年5月29日结束课程,项目组陆续收到了学员关于课程的反馈和感言,将节选部分内容发布,欢迎围观。

同时,五期课程正在积极筹备中,想参加学习的学友请关注官网和公众号发布的项目进展信息哦!


一、袁峥

自主健康工程四期共辅班学员

 

认真上了所有大课,我深深地被老师们震撼。各位老师根据自己的实修经验,从不同方面入手,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实修中的所得,让我眼界大开。

 

在四期学习中,我参与了每次大课的文字校对工作。在反复校对文字的过程中,我也深深的感受到了这些文字的力量,好像是直接走到了我的内心,让我产生了十分多的触动。

 

我是有两个小孩的爸爸,在带娃的过程中,娃娃不听话,我经常会生气。现在我有时候已经能够稍微体会后面的情绪,有时候已经可以在生气时用吐气法释放能量。在外圆功的练习过程中,我也发现好像节气的那两天,天地之间的能量非常强大,只需要抬起手来,就能感觉到接天根、接地根之后才能体会的手指麻胀。

 

参加完四期大课,我认为这只是一个开始,需要以后坚持实际操作,可能要以年为单位,用心感受、用心操作,才能有所小成。也期待能有缘来到各位老师面前,当面请教。

 

二、宝卫红

自主健康工程四期共辅班学员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我是共辅班辽宁的宝卫红,认真践行吐气法、外圆功,将吐气法、外圆功变成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天认真践行并认真进群打卡。

 

一天感冒了,头疼、全身不舒适,于是我就用吐气法、外圆功来把病气甩掉。做吐气法十分钟,然后做外圆功,当外圆功站完桩的时候,头脑就清醒了,周身不适也就没有了。我觉得特别高兴,知道我选对了自主健康学习这条路,这个学习方式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