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more>>

新闻动态

自主健康工程四期学员感言节选(一)

  • 发布日期: 2022-06-13
  • 点击:1485

自主健康与国学传播工程四期培训已于2022年5月29日结束课程,项目组陆续收到了学员关于课程的反馈和感言,将节选部分内容发布,欢迎围观。


同时,五期课程正在积极筹备中,想参加学习的学友请关注官网和公众号发布的项目进展信息哦!


一、欧阳缇娜

自主健康工程三期、四期共辅班学员

 

大家好,我是欧阳缇娜,我就是老师课堂上说的,属于虚妄的充实,为了解决问题、为了让自己充实去学习,开始感觉良好,似乎也吸收了,但没过多久,又回到了自己过往的习性中去,然后又开始焦虑,又报课程,如此往复,所以越学越困惑,身心疲惫。

 

当然,现在也感谢这些经历,因为不断探索,才逐渐知道“自主健康圆满养生”这个究竟体系的珍贵,心里也踏实了。不过,那时虽然也在坚持练习吐气法、外圆功,但自己底子薄弱,觉得用心与高效学习,还隔着千山万水,不得入门的要领。

 

自从参加了杨博喻老师的《内经》体验营以后,感觉我这个载体渐渐通透一些,练功的效率也提高了。这次听李书玲老师的直播,就有许多切身感,了知产生问题的原因。有了解决问题的原理和方法,就是坚持不懈的去操作,明明白白的过日子,内心就多了一份笃定和信心。

  

二、束飞

自主健康工程二期、四期共辅班学员,三期自学班学员

 

我现在对自主健康的认识就是能够理解主体、能体和肉体三位一体的生命观,并在这一生命观的指导下进行外圆功动功、吐气法和打坐的操作。

 

外圆功从不会到不熟,从不熟到熟练,到现在可以感受到能量的存在。吐气法从不会到会,从能感受到浅层的能量到现在能稍微深入一点的能量。打坐从零开始,从单盘到双盘,双盘从时间短到能够时间长一点,从刚开始体会到酸麻胀痛,到现在酸麻胀痛已经没有了,现在是左膝盖疼,并且能够体会到体内的一些能量存在。

 

作用中体会作用的主体,只有坚持作用才会有后面的体会作用的主体。这注定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但我相信我自己一定能够坚持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