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more>>

新闻动态

拇指公益与搜狐新闻、懒人天气、365日历达成合作

  • 发布日期: 2014-06-24
  • 点击:7713

   2014年6月下旬,由我基金会发起的“拇指公益”项目(http://m.ccriver.org/),与新闻类APP“搜狐新闻”、日历类APP“365日历”、天气类APP “懒人天气”达成合作,共同为实现草根公益人的公益梦想出力献策。希望更多有公益心的APP加入拇指公益,共同献力,关注社会,放大爱心!   

    “拇指公益”是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北京市希望公益基金会、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西陆网、雅润传媒等多家单位发起的基于手机支付平台进行的募捐项目。“拇指公益”通过在移动互联网平台上传播公益人物的公益事迹,弘扬正向的公益精神,让更多的人关注和支持公益人物,借大众之力帮助公益人物实现公益愿望。


    搜狐新闻是搜狐公司出品的一款为智能手机用户量身打造“订阅平台+实时新闻”阅读应用,是全国首个提出个性化阅读服务的新闻客户端。截止到2013年12月,搜狐新闻客户端装机量1.85亿,活跃用户超过7000万,均位居业界第一,是中国最大的移动媒体平台。

    懒人天气是一款预报天气的APP应用软件,它只会在今天有雨、温度骤降、强风来袭时提醒你;如果没收到提醒,你尽可无忧出行,对于懒人朋友来说非常简单适用。在appstore及各大安卓市场已获得6万多个5星好评! 

    365日历,始于2008年,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日历软件,拥有一亿用户。涵盖手机版(ios、android)、PC版、WEB版全平台,数据云同步,拥有公历、农历、万年历、日程管理、图片日程、城市天气等实用功能,还可以收藏电影首映日历等个性化公众日历、自由创建与共享群组日历、挑选与变换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