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健康工程

联系我们

more>>

自主健康工程

带你深入了解生命,自主健康,持续成长

  • 发布日期: 2022-08-29
  • 点击:2439



公益项目自主健康工程五期报名

……


一、项目介绍

自主健康工程培训项目由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和泰和屯自主健康养生专营平台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自主健康理念,推广养生方法,倡导用心体验、知行合一,为普通大众提供一条通过自身努力改善身心状态、提升生命质量的有效途径。

本工程自2017年以来已经开展四期,学友累计 3560 人。遍布全国各省及海外多个国家,2021年在各省市陆续设立国学传播与自主健康基地,在北京、河北、天津、甘肃、海南、广东、河南等省市开展自主健康公益行大型活动。

 

弘扬科学精神

普及自主健康理念

修身方法+提升智慧

改善身心状态、提升生命质量

我要报名

 

二、主要组织单位

1、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

长江基金会系2010年4月在北京市民政局正式注册的慈善组织,重点致力于文化、科普教育与传播,资助创业创新和公益组织孵化。开展两百二十场自主健康&传统文化、创新创业主题培训及沙龙,参与培训逾73000人次。#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微博话题阅读量1亿人次。

2、泰和屯

泰和屯自主健康养生专营平台是长江基金会为扶持小微企业创业者共同成长而倾力创办的内部交易模拟创业实战平台,以自主健康理念为核心,通过自主健康课程、自主健康训练、亚健康调理服务和相关商品,帮助大家调整健康状态、生命状态,实现自主健康圆满养生。


三、参加学习能收获什么?

自主健康理念+修身方法+提升智慧+志同道合的师友

1、自主健康理念

自主健康圆满养生的基础和前提是对人体的完整认识,用三位一体的生命观答疑解惑,依据自主健康理念认知遇到的问题,选择解决的途径,依据自己的情况用足资源,坚持自主操作。

2、修身方法

课程将分享两个基于自主健康理念的养生方法:吐气法和外圆功,通过坚持正确的练习改善身体的健康状态,达到修身的目标。

3、提升智慧

课程本着科学求真的学习态度,带领我们用心体验,回归本性;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借事炼心,自我完善;最终实现智慧和生命质量的提升。

4、志同道合的师友

收获一群志同道合的良师益友,互勉互助、同修共进。


四、学制及安排

1、学习时间

学制六个月,一个月一次大课,每次授课时间为一天。

预计学习时间:2022年 10月至 2023年3 月。

    2、学习方式:

以网络直播学习为主,线下为辅,学员报名通过面试者可参加学习。

3、学习费用

本项目为公益性质,自学班免费学习

    泰和屯平台另外配套提供有组织的辅导沙龙及共修服务;赠送杨博喻老师的六讲深度学习《黄帝内经》课程及其所著的《对话内经》一本,参加共修辅导班需缴纳600元管理费


4、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搜索“自主健康工程”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报名入口-我要报名”进行报名。

  我要报名            

  


自主健康工程


请注意:本次报名工作在泰和屯平台上进行,报名时填写的收货信息,将记录在报名者的档案资料中用于分班统计。请务必填写正确的姓名、电话和所在省市

5、咨询

    可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zzjk-120)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号码进行咨询


  


欢迎大家积极点赞、关注并转发,推荐朋友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