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more>>

基金动态

【陪你长大】专项基金正式启动

  • 发布日期: 2016-07-29
  • 点击:8938

2016年7月28日,中子星-顺时国际【陪你长大】专项基金启动仪式在中子星北京总部举行。中子星创始人兼CEO张鹏、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长杨博喻、顺时国际高级合伙人兼交易总监刘岳分别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说起设立【陪你长大】专项基金的初衷,中子星创始人兼CEO张鹏表示,希望利用基金长期回报的特性,将公益慈善由临时性捐助转变成可持续性的扶助,陪伴孩子们更长的成长路径,从小学、中学、大学,到走上工作岗位,直至他们可以自立于社会,自强不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长江基金会会长杨博喻在发言中表示,公益慈善最本质的一面是生命的平等性,人生总有起起落落,但是孩子的成长一定会看得到开花结果,在他们纯真的心灵中播下一粒善良的种子,社会将会充满希望,更加美好。中子星与顺时国际【陪你长大】专项基金的启动,意味着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个体,正走在幸福的人生路上。杨博喻会长代表长江基金会宣布,中子星-顺时国际【陪你长大】专项基金正式启动,并向中子星和顺时国际颁发爱心捐赠证书。

 

 

【陪你长大】专项基金是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和中子星共同设立的专项基金,致力于关爱孤贫儿童,以改善其教育、发展为目标,陪伴、记录、帮助更多的孤贫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

【陪你长大】专项基金的主要资金来源包括:“陪你长大”公益基金管理人中子星捐赠的全部管理费、一定比例的业绩报酬提成;投顾顺时国际捐赠的全部投顾费用。

【陪你长大】专项基金按季度提取,资金使用通过长江基金会【陪你长大】专项基金账户划转,慈善基金款项用途公开、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