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more>>

基金动态

国学传承报名审核已经开始,请各位同仁注意查收邮件

  • 发布日期: 2017-02-22
  • 点击:1684

各位参与国学传承的同仁们:

    国学传承项目组目前已陆续对通过报名审核的同仁们发送邮件,请大家注意查收邮件。没有收到邮件的同仁,可能是设置了“反垃圾邮件”的缘故,请在您邮箱的垃圾邮件里查找,如仍找不到请再发送邮件到guoxuechuancheng@vip.163.com进行查询。

    以下同仁填写的邮箱无法发送邮件,请看到此文件后向项目组邮箱发送您的常用邮箱,以便联系。

    名单如下:

    尤浩、刘利广、何颖、张俊宝、范林峰、安相宇、蔡懷慧

    项目组邮箱:guoxuechuancheng@vip.163.com,为保证正常接收邮件,请务必将项目组邮箱保存至通讯录。项目进展的信息均将通过邮件和“张其成”公众号进行发送,请注意查收邮件、关注公众号发布的项目信息。

    感谢各位同仁的参与、支持与配合!

    国学传承工程项目介绍:

    培养中华国学传承传播人才

    国学传承工程由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张其成国学基金开展,由张其成先生领衔授课,目的是培养中华国学传承传播人才,计划一年开展十次课程,不收学费。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10日

    两次网络笔试考试范围:

    《易经》、《道德经》、《论语》、《六祖坛经》、《黄帝内经》

    笔试时间:2017年三月中旬至四月 

欢迎广大同仁扫码报名:

【张其成国学基金】与您分享中华国学、国医、国艺、国粹更多精彩。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