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more>>

基金动态

【陪你长大】2017新年公益行

  • 发布日期: 2017-01-03
  • 点击:1820

    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陪你长大】项目组2017年元旦携志愿者陪伴凤凰公益书院的小朋友们,共同迎接新年。

    2017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坐标:北京西六环龙泉宾馆,【陪你长大】爱心车队从四面八方到达集合点准时出发,尽管雾霾爆表依然不能阻挡大家与孤儿小朋友们共度新年的热情。

    半小时车程后,车队安全抵达位于海淀区苏家坨鹫峰国家森林公园内的凤凰公益书院,孩子们早早就在门口等待,寒风中孩子们可爱的笑脸融化了每位来访者的心。为了不扰乱孩子们正常的作息时间,大家齐心协力,按照之前的流程表,联欢、包饺子、烤蛋糕,同时进行, 小朋友们联欢节目精彩纷呈,大朋友们包饺子个个好手,空气中弥漫着烤蛋糕的甜蜜香味儿,现场气氛温馨,其乐融融。当【陪你长大】歌声响起的时候,大家都深深的沉浸在爱里,彼此感恩,祝福明天。

 

    中午12点,大家欢欢喜喜的开餐啦!今天的饺子,酸菜猪肉爱心馅,真的是太香啦!就连平时不喜欢饺子的小朋友都吃得肚皮鼓鼓。满足了你的胃,也不会放过你的心。今天,我们启动了“时间胶囊”,每个现场的小朋友都把自己的新年愿望投入其中,相信不久的将来,这些小心愿都会一一实现,真是让人期待哦。 

 

  

    非常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感恩彼此遇见。公益2017新年第一天,我们一起在爱里,陪伴也收获。 

    陪你长大,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