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双创

联系我们

more>>

以史为鉴 综合修炼

  • 发布日期: 2019-09-24
  • 点击:2139
2019年9月22日,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二期第四次大课在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汇龙森一园长江双创联盟基地一层报告厅如期举行。

师生们怀着自豪的心情合唱《我的中国心》向祖国70年华诞献礼,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长江双创越办越好。满满的正能量开启了第二天的课程。


省心办创始人于景晨老师分享《战略财税与资本运作》,以“讲笑话”的方式案例教学,幽默风趣地为学员讲述财税在企业经营中的重要性。创业者虽然不需要了解记账的过程,但需要能理解记账的结果,避免涉税风险,从财税的一个个“坑“里跳出来。

财务是企业资本化的基础,创业者要学会从战略角度看待财税问题,在充分了解国家和地方政策前提下,依法纳税、合理避税、合法节税,享受政府对企业的红利。


下午,合众汇富创始人孙小力老师谦虚地以草根创业者的身份将自己对创业的思考娓娓道来。首先要清楚自己创业的动机和起点,创业路上不忘初心;其次世间行走需要看懂人、事、局,熟读史书、以史为鉴,在历史长河中寻找问题的解决办法;最后语重心长地告诉学员,创业是对创业者的综合修炼,创业者必须是通才,不能有太短的板,自律是创业者的必要素养。



汇龙森科技园岩德物业副总裁、长江双创联盟(汇龙森)孵化器负责人齐越先生介绍了孵化器的三方管理机构,着重介绍了孵化器优惠政策和可以提供的资源。


伴随着悠扬的古典乐曲《清平乐》,二期五班学员周经敏以动人的舞姿结束了二期第四次大课。
抬头看世界,回头看历史,希望长江双创的学员们不忘初心,坚持全方面修炼,用自己的方式为社会做贡献,为祖国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