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双创

联系我们

more>>

长江双创

我基金会参加北京党建带团建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 2014-11-21
  • 点击:5307

    2014年11月21日,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项目管理部副部长卢雨遥与项目助理李冬冬一同参加了北京市深化党建带团建推进区域化团建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吕锡文、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刘宇辉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建春、团市委书记常宇出席了会议。

 

 

    团市委书记常宇总结了区域化团建试点工作,并部署了下一步在全市全面推进区域化团建工作的安排。为推动建立条块结合、资源共享、广泛联系、共同参与、相互促进的区域化青年工作格局,自今年6月份以来,团市委在全市选择了52个街乡开展区域化团建试点工作。未来,全市将在各街道、乡镇全面推进区域化团建工作,重点推动加强街乡团(工)委的建设、实现区域团青组织的联建联动、开展推优入党及青年人才培养工作、提升基层团组织的活力、有效运用工作交流管理平台等五项工作。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全团开展区域化团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党建带团建,把区域化团建纳入党建整体格局,求实创新,推动北京区域化团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吕锡文同志强调,各级党团组织要深刻认识深化党建带团建、推进区域化团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党对共青团的领导、进一步扩大团的组织覆盖、发挥组织优势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领导,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广大团干部要自觉坚定信念、提高能力。

 

 

    作为公益组织,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将积极参与,配合团建工作,与其他各组织一起资源共享,推动北京区域化团建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