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双创

联系我们

more>>

长江双创

长江基金会参加政府采购项目培训

  • 发布日期: 2015-01-30
  • 点击:3727

    2015年1月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项目管理部李冬冬多次参加由朝阳区社会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及恩派组织的政府采购项目培训。培训的讲师有:朝阳区社会办副主任马凯,朝阳区社会组织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黄小娟,朝阳区社会办科员赵斌,北京政法职业学院教授、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带头人、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继续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张书颖等。

 

 


    主要针对2015-2016年政府采购项目申报要点、在线申报系统、项目申请书撰写要点、项目的设计进行说明和讲解。对2015-2016年政府采购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概述,还对项目申报书中常见问题,出现这样问题的原因、项目设计内在思维逻辑、项目策划的原则、流程、调研、评估及注意问题分享了经验、思考与感悟。培训提出,社会组织在申报项目时,应明确以下内容:解决的社会问题、项目面向人群、详尽合理的项目预算、项目绩效目标和评估指标、切实可行的项目计划等。


    2014年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获得了北京市市级社会建设专项资金支持项目“凤凰脑瘫预防及康复培训计划”,开展了脑瘫知识普及讲座、公益康复培训等活动。2015年基金会将继续多方面筹措资金,广泛开展合作,以期更好得解决特殊儿童社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