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双创

联系我们

more>>

长江双创

凤凰参加儿慈会腾讯乐捐合作交流会

  • 发布日期: 2015-03-10
  • 点击:4174

    2015年3月10日,凤凰公益计划李冬冬参加了儿慈会腾讯乐捐合作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9958、爱心家园、起点工程、爱百福、天使之家等项目负责人及腾讯乐捐孙毅等。

 

 

    会上,儿慈会牛犇分享了9958在2013年、2014年网络平台、个人捐赠、企业捐赠的数据,包括善款捐赠数额的递增变化、各部分捐赠额所占比例变化及善款捐赠额的月份变化等。经对比发现,个人捐赠数额每年9月份最多,企业捐赠数额每年1月份、12月份最多,而募款平台则是腾讯乐捐募集善款最多。牛犇以9958为例,为各项目的募款方式提供了有效的借鉴。

 

    此外,9958、爱心家园、起点工程、爱百福等项目负责人也介绍了各项目救助内容、救助流程、人员分工、近年来取得成绩以及通过乐捐平台所获得的帮助并向乐捐提出建议。

 

    最后,腾讯乐捐孙毅分享了乐捐对自己由工具到平台到生态系统的定位,并讲解了在移动互联网的背景下如何借势;如何做对事,找对人以及在相对的变化中享受失控,并在会议的结束推荐了《认知盈余》、《未来是湿的》、《失控》等书目。

 

    2013年6月18日,凤凰公益计划在腾讯乐捐平台发布了【脑瘫兄弟想站起来】项目后,近两年的时间里项目组共募集16万元。随着腾讯乐捐的不断发展,项目组将继续借助乐捐平台,帮助更多贫困脑瘫患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