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双创

联系我们

more>>

长江双创

凤凰参加益云公益幽默传播成果分享会

  • 发布日期: 2015-07-06
  • 点击:10302

    7月6日,凤凰公益计划参加了益云公益举行的幽默传播成果分享会。由获得益云公益支持的五家幽默传播项目为公益伙伴幽默传播成果及真实创作经历。



 

    会上,麦田计划与方脑壳分享了此次“少年社”幽默活动的顺利成型。孩子最需要的也是最简单的就是陪伴,如果能陪他们一起开心就是达到了麦田此次行走活动的目的。带着你儿时的回忆为少年而走,用行动呼吁社会大众关注乡村儿童的成长,为他们筹集一间集学习和玩乐一体的“少年社”。北京有机农夫市集与蓝色纸飞机与我们分享了“丑汁”的故事。我们挑选蔬果,多数会“弃丑选美”。那些丑萌蔬果如何处理?为丑丑的有机蔬果们想了一个出路——丑菜榨汁,既不浪费又有营养,一举多得。

 

    此外会议还分享了天津绿领&绿爪子公益团通过一系列的微动画和漫画轻松呈现了较为严肃的环保发布问题及如何公众参与环保等问题。乌鲁木齐爱心园&钠加通过传递让更多人了解自闭症儿童,用微笑与之交流即可的信念让更多人认识自闭症儿童。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与蓝色纸飞机一起发起“平板支撑”,感受力量行动。五家机构与辅导机构一起讲解了如何让运用幽默元素改进传播策略和技巧,吸引公众关注、支持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