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more>>

新闻动态

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一期顺利结业

  • 发布日期: 2019-05-27
  • 点击:1849

20181020195月,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联合中国创投、亮马商学院、亮角落传媒、纬度互动等单位发起的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一期顺利开展,社会反响良好,新浪微博话题#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阅读量2700万人次

2019526日(周),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一期结业典礼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汇龙森科技园隆重举行129名学员顺利结业。长江双创导师青普人文度假创始人王功权先生、元航资本管理合伙人张志勇先生、凤凰网副总编辑李小鸣先生、茅小五董事长兼CEO杨孝文先生、微软加速器·北京CEO 檀林先生、和众汇富创始人孙小力先生、五辰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李彦馨女士、禅吧网、自主健康网创始人冯志涛女士;长江双创发起方导师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理事长杨博喻先生、中国创投副总裁张珂先生、亮马投资亮马商学院院长杨永民先生等嘉宾出席了结业典礼。

毕业典礼开场回顾了长江双创联盟及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项目的程及一期课程的内容。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杨博喻理事长致辞,对长江双创各方面给予帮助支持的单位及嘉宾表示衷心地感谢;然后大家分享了发起长江双创的初心,希望帮助创业者识别自己是否适合创业,通过“自组织、自涌现、自链接、自管理、自分配”的创业社群自治生态系统,帮助他们抱团取暖,提高创业的成功率。

商学院创始人杨永民老师分享了参与发起长江双创联盟的过程,对于长江双创课程体系设计的思考鼓励创业者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江西省青年双创办公室主任赵彤老师分享主题是“在一起的力量”,创业者要善于组建“团团火火”的团队。中国创投副总裁张珂老师总结了长江双创六次课程的成果,鼓励大家毕业后在一起创业重新出发!青普人文度假创始人王功权董事长对杨博喻理事长发起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及赞扬,他分析了当前的国内及国际经济形势,指出我们不能简单、孤愤的认为强大就会受到打压,而是应该与国家、民族一道,在博弈中与世界文明相向而行。

优秀班委李梦雅的父亲为长江双创创作了《水墨竹林》,以书入画、骨法用笔,将长江双创及五位发起方导师的名字镶嵌于内,画卷右方伴有一首以长江双创为各句之首的藏头诗。全体学员共颂《谢师词》,向所有长江双创的导师们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与祝愿。在一片雷鸣般的掌声中,导师及嘉宾们为16名获奖学员颁发了奖杯。

杨博喻杨孝文杨永民张志勇张珂胡艳辉赵华赵彤等老师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结业学员满腹激情朗诵诗歌《共创青春 圆梦未来》,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一期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凡大事皆有缘起,同行的人与要去的地方同样重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从此,我们有了公益创业平台长江双创联盟;从此,我们有了同行的公益导师;从此,我们有了同路的伙伴;从此,我们创业之路不再寂寞和孤单。

在路上,就是我们的收获;在路上,就成功了一半。让我们感恩每一位创业者,让我们携手:共创青春,圆梦未来!

长江双创青年公益计划二期火热报名中,报名者请扫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哦~


编辑:权琳琳 徐畅 李飞飞 

摄影:梁斌 杜桂玉 李建瑶